喜迎国庆节 满城“中国红”

2021-09-27 08:55:52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喜迎国庆节 满城“中国红”

40中教育集团今日8:15传递巨幅国旗 四大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省城主干道整齐划一地悬挂起国旗。

□文/本报首席记者 杜慧

图/本报记者 张海强

国庆临近,大街小巷国旗飘扬,社区庭院满眼“中国红”,巨幅国旗各学校争相传递,市民载歌载舞送上祝福……大家用行动汇聚起一个共同的声音:我爱你,中国!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今天上午8时15分,石家庄市40中教育集团将举行升旗仪式并组织巨幅国旗传递活动,燕赵晚报微博、石家庄新闻网、新华社现场云、一直播四大平台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关注。

在今年的“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中,“国旗街道”风景格外美丽壮观。迎宾大道裕华路、体育大街、槐安路高架桥、长江大道等主干道,都整齐划一地悬挂起国旗,喜迎国庆。市民途经这些街道时,无不被沿街两侧挂起的国旗深深吸引,“爱祖国”的情感油然而生。

今年,各所学校积极参与打造“国旗学校”并争相举行巨幅国旗传递仪式,以此作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目前,已有20多所学校参与进来,纷纷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开展国旗下的演讲、讲述国旗故事等,教育和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勇担青春使命,树立报国之志。继石家庄市华源实验学校、42中等举行巨幅国旗传递仪式后,今天40中、43中将同步举行巨幅国旗传递仪式,欢迎关注。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