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往春城 相约COP15】“萌萌象”在哀牢山结下了不解之“猿”

2021-09-26 20:27:4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今年,要说最受海内外关注的动物是啥?那当属北移亚洲象群了。这趟“旅行”,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粉丝,引得网友们争相围观。据最新消息,“萌萌象”听说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象’往春城 相约COP15”之旅。

温润的气候,茂密的山林,还有丰富的物种多样性……一踏入哀牢山和无量山,“萌萌象”就被眼前的美景和优良的生态环境迷住了,他在这里结识了新伙伴——西黑冠长臂猿。在西黑冠长臂猿的介绍下,“萌萌象”还认识了哀牢山的水青树、短尾猴和绿孔雀,大开眼界的“萌萌象”一路溜达,一路拍照,发来了自己的第五期旅行Vlog——《“萌萌象”在哀牢山结下了不解之“猿”》。期待“萌萌象”接下来的旅程,一路上还有多少惊喜?(COP15云南省筹备办新闻宣传部)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