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展示水产品质量追溯试点成效——全国媒体烟台“云”采访行启动

2021-09-26 15:58:4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胶东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邬勇)9月26日,聚焦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示水产品质量追溯试点成效——全国媒体烟台“云”采访行正式启动。活动由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

360截图20210926155717516.jpg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深化水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扎实开展省级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工作,是我市进一步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实现从“源头”到“餐桌”全过程质量安全控制的又一重要举措。“今年1月份开始,我们组织130多家企业,开展省级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试点项目建设,目的就是要通过水产品质量追溯试点,进一步提高全市的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水产品。”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谭孝说,“为检验水产品质量追溯试点项目建设成果,9月底开始,我们将组织新闻媒体深入试点企业进行实地探访,解读水产品质量追溯试点给我们带来的一些新成果和新变化。”

在接下来近1个月时间里,媒体记者将走进蓬莱、海阳、莱州、长岛四地八家企业进行实地参观采风,现场全程云直播。同时,联合全国网络媒体展开专题宣传报道。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