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调研河长制工作

2021-09-25 07:58: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领导调研河长制工作时指出

压实责任 推动河道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本报讯(记者 刘立芳)9月24日,副市长管云天现场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协调联动,扎实做好巡河、护河、美河等各项工作,推动河道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管云天一行先后到桥西区民心河西清公园段、环城水系翠屏湿地公园、栾城区总退水渠窦妪镇段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管云天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河道保洁、补水、水质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意见。

管云天表示,河长制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实履行责任,加大监管力度,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各类涉河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河道管理秩序。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职尽责,经常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