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1-09-25 07:56: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严防死守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市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记者 杜倩倩)9月24日,我市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前,收听收看了全国、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参加会议,并就抓好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

李克良指出,森林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生态安全和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狠抓责任落实,严防严控火源,强化巡查检查,科学指挥调度,扎实做好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

李克良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高度戒备,全力预防,层层落实责任,逐级抓好落实,确保不发生任何火灾;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紧紧抓住隐患排查、火源管理、宣传教育、应急值守等关键环节,抓实抓牢各项预防措施;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森林防火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全面构筑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切实履行森林防火督导责任,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