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

2021-09-25 07:42: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我市召开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

坚持党管青年原则 青年优先发展理念 

扎实推动青年发展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 9月23日,石家庄市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领导在我市调研规划实施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鹿泉区、裕华区分别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詹晓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力做好新时代青年发展工作,抓好规划实施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詹晓阳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筑牢青年为国建功立业的思想根基。教育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和增进青年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感情,把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力量。教育青年树立正确价值观,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理想之中,融入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火热实践之中,努力推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七个大跃升”奋斗目标和“九个坚定不移”主要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教育青年加强道德修养,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以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要聚焦热点难点,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找准青年能为善为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精准施策,为广大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条件,着力解决好青年关心关切的问题,高度关注青年群体的利益诉求,切实维护好青年发展权益。

詹晓阳强调,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加强党委对青年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定具体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要落实政策制度,大力推动“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国家级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等各项具体任务落实。要大力选树青年先进典型,宣传服务青年发展典型案例,切实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起工作合力,进一步激发和引领广大青年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