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单打双打顺利晋级

2021-09-24 08:19: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一天赢两阵

本报陕西电 (特派记者 刘真) 9月2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在延安赛区继续进行,孙颖莎在短短两个小时内连续出战女双和女单两场比赛全部取胜,顺利晋级双打和单打八强。

结束了团体项目的争夺后,乒乓球各单项比赛从9月22日陆续展开。此前,孙颖莎以主力身份随河北女乒在女团比赛中获得铜牌,她与梁靖崑搭档混双止步八强,个人只剩下了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

女单比赛中,孙颖莎首轮4比0完胜澳门队的刘卓颖,第二轮她的对手是广东队的张迟。第一局张迟先声夺人,在孙颖莎10比5领先时连救5个局点,并以12比10率先得到1分。不过孙颖莎并未受到首局失利的影响,稳住心态以11比4、11比8、11比7和11比5轻松拿下随后4局,从而以4比1有惊无险进入女单八强。

两小时内连胜两阵,孙颖莎在9月24日仍将连续参加双打和单打两场角逐。她将在上午的女双8强战中与孙铭阳对阵江苏队,晚上在女单比赛中对阵辽宁队的陈幸同。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