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佳节 品美食 千人共享超大月饼

2021-09-22 08:18: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月圆中秋,正定县旺泉古街推出超级大月饼,市民和游客免费一起品尝美味,共度中秋佳节。图为9月21日,大月饼制作师傅为游客分切月饼。  本报记者 张晓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立芳 通讯员 李 聪)9月21日上午,在正定县旺泉古街,直径2.4米,重约千斤的超级大月饼,现出“庐山真面目”,不少市民和游客手拿月饼券,在指定位置有序排队等待领取超级大月饼。

“一早我就来排队领月饼,来得晚了还怕领不着呢!这大月饼我已经连着领四年了,香酥软糯,味道非常地道,中秋来正定一定要尝尝我们这大月饼。”市民手里举着领到的月饼,脸上喜气洋洋,不住赞叹着超级大月饼。

在簋街印象门口,表演舞台已经搭建完毕,中秋同欢度文艺汇演也拉开了帷幕。合唱《共筑中国梦》激昂澎湃,舞蹈《厉害了我的国》活力十足,葫芦丝演奏《红歌联奏》怀旧经典……节目精彩纷呈,引得不少观众鼓掌叫好。

游客张先生表示:“每年中秋必要到正定来玩一趟,尝一尝超级大月饼,看一看古城夜景。”他还说,“今年中秋与以往有些不同,在正定街上更能感受到这座古城的红色基因,看着舞台表演的节目,我也很受触动。建党百年,一路风雨兼程,走过了多少坎坷与荆棘,更记载了多少沧海变桑田的伟大业绩,我也是一名党员,我为此感到骄傲。”

此次旺泉古街“百年华诞,百年月圆”中秋节千人分享大月饼已是第四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主办方已做好登记出入人员信息、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配备防疫物资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