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领导到桥西区对包联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2021-09-21 07:20: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领导到桥西区对包联工作再督导时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9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再次深入桥西区,就包联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主持召开专题汇报座谈会,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分管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罗利指出,桥西区经济体量大,产业结构优,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举足轻重,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气污染防治、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自我加压,奋力攻坚克难,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贡献。

罗利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经济工作,紧盯年终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着力招强引优,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消费,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要毫不放松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一微克一微克去抠、一天一天去争取、一项一项抓落实,营造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的高压态势。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加大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力度,突出抓好老旧小区、高层建筑等重点区域,安全措施落实,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案(事)件。要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稳定,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信息预警研判,做好教育稳控,精准高效处置,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