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召开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

2021-09-17 08:52:0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王铎)9月16日上午,记者从第十五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获悉,展会实行现场与网上同步进行,并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向全球直播,现场签订大量贸易和设备采购合同,首日成交额达到1.8亿元,线上线下参观人数2.7万人次。

据介绍,本届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由邯郸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贸促会主办,为期4天。

16日下午,展览会举办了以“赋能紧固行业 聚焦采销生态”为主题的爱采购高峰论坛,研究探讨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下,如何帮助企业智能营销,打造更具针对性和突破性的升级策略。

据了解,邯郸市永年区系全国最大的紧固件生产集散地,被誉为“中国紧固件之都”,2020年紧固件产销量450多万吨,产值280多亿元,占全国市场销售额的55%。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