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志愿者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1-09-17 08:41: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胡雁冰)9月14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为我市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赠送了200多个月饼礼盒,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所有慰问品,都是志愿者倪彦国出资并精心准备的。9月12日开始,倪彦国就为购买中秋节的礼品作准备,开车到石家庄的各个食品厂,选择既有营养又好消化的月饼,还准备了一些桃酥。9月14日8时,志愿者从桥西区大经街集合,将早已准备好的桃酥、月饼一箱箱地搬到面包车上。按照事先商定好的路线,志愿者分成了五个小组,分别对开发区环卫队、长安区南村镇环卫队和桥西区大经街环卫队进行慰问,把礼物送到了环卫工人手里。

此次慰问活动除了看望一线的环卫工人,志愿者们还把慰问品送到了一些抗战老兵、孤寡老人、伤残军人手里,祝他们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