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进社区

2021-09-17 08:38:37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9月15日,新华区科协联合西三庄街道办事处、天锦社区居委会在天河悦城举办了新华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动物保护宣传、物联网水培植物展示讲解、社区馨之声艺术团精彩文艺汇演、垃圾分类等科普宣讲内容深受百姓喜爱。无人机航模精彩的表演,更是引得居民纷纷拍手称赞,赞叹科学技术的先进及应用。无偿献血政策知识讲解并与现场居民亲切互动,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科普图书、宣传材料等3000余份。通过开展活动传播科学知识,居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明显加强。

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新华区科协还将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线上线下相结合,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联合大行动,向公众传播新发展理念,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提升公民科学素质。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