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城市功能短板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1-09-17 08:33:09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赵晓华)9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全民动员大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聚焦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全民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小街小巷整治、公厕提标改造、垃圾分类、亮化工程等重点任务,进一步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和智慧化水平。要逐一细化工作措施,逐一确定责任主体,形成最小管理单元,做到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要着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洁净、秩序、美丽、文明的城市环境;要加快提升城市管理智慧化水平,认真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市城管局将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