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政策早知晓 宣讲座谈进企业

2021-09-09 08:51:26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裕华路街道工作人员宣传人才政策。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加大惠才优才引才政策宣传力度,9月7日,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基层人才工作站工作人员到辖区重点企业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活动,并对企业市管拔尖人才申报人选进行考察。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座谈,提升企业对各级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加快人才政策落地。

活动现场,工作站人员向企业员工宣传市、区人才政策,发放市、区人才绿卡服务指南宣传册、石家庄市人才政策集锦,讲解绿卡人才在人事档案管理、子女入学、住房保障、房租补贴、人才公寓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并认真听取企业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才政策在企业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方面的促进作用。

对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电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15名市管拔尖人才申报人员按照考察程序进行实地考察,重点对申报人的政治表现、思想作风、工作业绩、专业水平、社会反映进行考察,并现场进行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通过考察,深入了解申报人的现实表现情况。

此次活动,让企业人才对石家庄市人才绿卡、裕华区人才绿卡的优惠政策及申请程序有了较全面的了解,起到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裕华路街道将持续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活动,深入企业、楼宇,加强收集和解答企业反映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政策扶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