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城市 公益宣推⑩丨美食名片 东里小吃街邀您来品尝

2021-09-04 15:06: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新闻网讯(记者 双鹏飞 范瑞君)石家庄新闻网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城市  公益宣推”大型公益宣传推广活动,为在此次石家庄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中搬迁的商户或接收大批商户的企业、商家进行免费的公益宣传推广。如果您是商户,搬迁了新地址需要广而告之的,如果您是企业,接收了大批中小商户需要宣传推广的,石家庄新闻网将在首页首屏开设专栏,为您公布搬迁信息,或前往接纳大批中小商户落户经营的企业或商家拍摄宣介短片,进行免费公益宣推。

有需要公益宣推的商户或企业,可拨打96399留言登记,石家庄新闻网的记者将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届时,石家庄新闻网及其官方微博、微信、头条号、抖音号等平台将会同步开设专栏或话题,为需要宣传的商户、企业进行免费的公益宣推。

为城市服务,石家庄新闻网在行动,永远在路上。让我们用公益服务温暖并点亮我们的城市,努力减少城市发展进程中的“阵痛”,变“阵痛”为“新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融媒力量。

编辑:范瑞君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