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创城”两不误

2021-09-02 08:51:17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长安区跃进街道书香尊园社区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丝毫未有懈怠,将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同落实、共推进。

昨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居民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冒着高温,先后在小区门口、辖区沿街干道、门店等地,免费为过往居民群众发放了100个防疫口罩,耐心劝导大家出行佩戴口罩,引导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科学防疫、守护健康,受到一致好评。

其间,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持扫把、捡拾夹、铁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清扫路面,清除杂草、小广告,捡拾绿化带内的杂物、烟头,清理卫生死角,改善社区环境,为炎热天气增添志愿“清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