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交警持续整治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

2021-09-02 08:29: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为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解决停车难问题,近日,无极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私自占用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整治专项行动,对各类占用机动车停车位的行为进行劝导整治。

公共停车位本属于公共资源,但是有一些沿街商家却只顾个人利益,私自霸占公共停车泊位,使用摩托车、自行车、反光锥、禁停牌等障碍物占用停车位,不仅影响城市环境秩序,还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引发群众强烈不满。整治行动中,民警将沿街商户占用公共停车位的电动车、停车牌、锥桶等各种障碍物进行搬运清理和拆除,同时对占用停车位的商家进行警告教育,公共停车位是公共资源,任何人或者单位都无权私自占用,私占停车位将严格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惩处。

今后,无极交警大队将加大对擅自占用公共停车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规范辖区停车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