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举办巾帼家政进社区(乡村)活动

2021-08-31 08:20: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李坤晓)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将“党委有要求、妇女有需求”的家政工作做实做好,近日,平山县妇联与县人社局联合,组织23个乡镇妇联,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家政进社区(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平山县妇联向卓越培训学校颁发了“暖心姐之家”牌子。卓越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老师围绕家政服务业的就业前景、政策扶持、协同合作等问题,与各乡镇妇联主席进行了沟通探讨。此外,县、乡各级妇联还开展了“河北福嫂 燕赵家政”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广大妇女进一步了解到家政行业情况。

未来,该县妇联将继续联合县人社局、培训学校、家政输出基地加大家政培训力度,引领更多妇女就业创业,为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