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爱卫办关于拟命名2020年度 “河北省卫生乡镇”的公示

2021-08-31 08:11: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按照《关于做好下放河北省卫生乡镇与卫生村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冀爱卫〔2015〕1号),经石家庄市爱卫会评审推荐,河北省爱卫办拟对石家庄市赵县南柏舍镇、赵县新寨店镇、高邑县富村镇、正定县西平乐乡、正定县新城铺镇、井陉矿区横涧乡、井陉县秀林镇、无极县张段固镇、赞皇县嶂石岩镇、元氏县北褚镇、元氏县殷村镇11个乡镇命名为河北省卫生乡镇。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保证卫生创建质量,根据评审命名规定,现对拟命名“河北省卫生乡镇”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邮件形式向河北省爱卫办提出,信函以寄出日邮戳为准。所提意见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2号 河北省爱卫办收

邮 编:050051

电子邮箱:hebawb@126.com

河北省爱卫办

2021年8月30日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