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村拆建结合,“靓”了环境

2021-08-24 10:10:15 来源:精彩鹿泉微信公众号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鹿泉区黄壁庄镇下黄壁村,施工人员正在对小花园进行整修。花园里已经栽上树,种上草并安装了小栅栏。


该村自开展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清理了“乱堆、乱放”、占用公共区域的车库、小房、菜园等。据介绍,部分违建拆除后将建设成小花园、小广场,给村民提供休闲场所,营造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为方便村民出行,在拆除了两处违章建筑后,还新开了一条路,目前,这条路正在整修中。


下黄壁村村民 崔群芳

崔群芳:“有些违建多少年拆不了,今年都拆了,美化了环境,村民都挺满意的,还要建一个小广场,我们都支持。”

下黄壁村党支部副书记 宗永成

宗永成:“拆违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村两委干部入户做工作,对政策进行宣传,村民也看到了我们的决心,认清了当前形势,村民都很理解支持,工作进展的很顺利。违建拆除以后,将建设一个小花园,个别地方要进一步亮化、硬化,增加一些休闲娱乐的场所,为村民的生活提供便利。”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