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安全同行从娃娃抓起

2021-08-20 08:54:2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为扎实推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裕华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神兴绿洲小学日前联合在南焦客运站开展安全知识、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不断有过往旅客驻足观看、咨询各类安全知识。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安全宣传员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并向其讲解安全预防常识,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常识。同时,来自神兴绿洲小学的小小安全志愿队的同学们还将《应急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常识》《防灾减灾知识》等资料发放给往来旅客。期间,安全志愿者还在售票处、下车口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并为司机们讲解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逃生自救常识和如何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等知识。

裕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安全知识进车站活动,切实将安全注入到每位旅客心中,有效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