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首个“城管服务驿站”启动

2021-08-14 07:43:05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赵晓华)为解决一线作业人员饮水难、歇息难等问题,矿区城管局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在矿区南纬东路旧民政局门脸打造首个属于城管人自己的驿站。

据了解,该驿站在为民服务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站内配备了微波炉、空调、急救箱、饮水机、雨伞、全自动擦鞋机等物品,全部都是免费供人使用,力求能够发挥出它最大的作用和价值。随着“城管服务驿站”的开启,既可以给环卫工人提供饮水热饭的便利,又可以给过往居民提供免费充电、纳凉、避雨等贴心服务,通过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科学和人性化的城市管理服务,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推动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城管驿站对外开放时间为8:30-12:30;14:30-18:00,并由专人负责驿站内部和周边的卫生。驿站管理员白晓伟说:“每天会服务一线劳动者二三十人次,给老百姓服务很开心能为老百姓做实事,事情虽然小但是我会用心做。”

下一步,该驿站作为城管对外沟通平台,将听取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真正将群众的意愿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实践中,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