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交警 深入公交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1-08-13 07:57: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为切实加强客运车辆的安全管理,提高公交公司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8月11日,无极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宏源公交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民警向宏源公交公司负责人传达了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全国及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并对公交车辆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民警又对宏远公交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求他们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第一位。同时,公交公司要对驾驶人交通安全知识定期培训,严防“病车”上路行驶,教育驾驶人要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安全行车,真正为群众服务好。驾驶人不超速、不酒后开车、不疲劳驾驶、不乱穿路线行驶、不乱停乱放、不占道行驶等“六不”良好习惯。民警在宣传中提到,公交公司全体员工认真汲取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日常管理中存在的漏洞,迅速整改,筑牢客运车辆源头管理防线。

最后,宏源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交警部门的要求,开展一次车辆大检查工作,确保运行车辆状况良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