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治理停车秩序 营造畅通出行环境

2021-08-06 08:24: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无极交警大队持续开展违法停车整治行动,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及时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无极交警对辖区内停车场进行摸排,未取得资质的停车场下达关停通知书,对街道两侧违规停放的车辆采取巡逻管控、定点查处、监控抓拍相结合的形式,不间断开展巡控,加大现场查处力度,及时发现、劝阻、查处违法停车行为,对继续违规停放的车辆实行粘贴“违法停车处罚告知单”的方式进行处罚,全面规范停车秩序。

据介绍,截至8月4日,无极交警大队共责令关停7家停车场,拆除出入口起降杆14套,查处违法停车位200余起。

在此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文明驾车、文明乘车、文明停车”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