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1-08-04 06:51: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

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王丽强)8月3日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部分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克良,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梁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本轮疫情,从严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抓紧弥补短板漏洞,毫不放松地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务必做好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管控。做好来石返石等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火车站、机场等各类交通场站的排查管控。要做好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形成常态,坚持每周进行检测,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做好人员、物资、场所、检测等方面的充足准备,加强隔离场所、救治场所、物资储备场所的管理,包括做好救治定点医院的快速腾空,确保发生疫情能够尽快进行救治。各级各部门要快速进入临战状态,对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再完善,明确各环节责任人员,并按照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应急演练,通过模拟实战操作锻炼队伍、检查漏洞、磨合机制,确保各项应急预案可操作、能落地。

会议要求,要快速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制定更加详细的接种计划,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甚至超额完成任务,尽早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