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进度抢工期 高营大街改拓宽工程西半幅水稳底基层摊铺施工啦

2021-08-03 17:16: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新闻网讯 记者兰立飞 诸葛泊钊)8月3日,记者再次来到了高营大街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在现场,伴随着大型机械作业时的轰鸣声,筑路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一段长度只有七百多米的路面上,记者看到,竟有五六台大型机械紧张地交叉作业,压路机正在轧平路面,摊铺机正在对水稳底基层摊铺……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介绍,为了保证工期和施工质量,筑路工人们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自我加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倒排工期、精准施策,凝聚各方合力,确保高营大街在8月中旬实现西半幅通车,9月30日前实现全线贯通。

“特别期待高营大街路通人畅时的靓丽容颜,这条路全线贯通后,将会大大方便市民同行,提升城市内涵品质。”周围居民张先生表示,感谢施工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他们是‘石家庄在行动’的执行者,落实者, 也期待看到越来越国际化、现代化的美丽石家庄。

编辑:兰立飞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