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普法宣传接地气

2021-08-03 08:44:14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裕华区普法宣传“三下乡”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裕华区司法局供图)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意识,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裕华区司法局日前联合区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裕华公安分局、农业农村局、妇联、方村镇等单位走进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东京北村开展裕华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暨“三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民法典口袋书及宣传折页、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村民宣传民法典相关内容,来自裕华公安分局的普法人员还为村民现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并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十个凡是”明白纸。区司法局的青年普法志愿者和公职律师为村民现场答疑解惑,收到良好效果。

裕华区下一步将把民法典宣传作为“八五”普法重点工作来抓,通过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公共场所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民法典精准普法。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