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出入境边检总站邀请医疗专家巡诊

2021-08-03 08:40:55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崔虹 通讯员 张永胜)近日,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邀请省内知名医院医疗专家,开展了为期7天的健康基层行医疗巡诊。

医疗巡诊按照驻沧、唐、秦、石单位顺序开展,分别为勤务任务繁重、距离市区偏远、就医条件差、人员集中的执勤点民警进行了体格检查和疾病诊疗,先后深入多个基层单位,累计检查基层民警500余人次,现场解答相关疾病的诊治和预防方法200余次,发放了价值6万余元的常用药品。尤其针对夏季民警日常执法执勤过程中极易出现的中暑、胃肠病等突发疾病,医疗巡诊专家现场为官兵讲解了紧急救护的基本常识和技能。其间,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原普外科刘宁青主任围绕常见的甲状腺结节等民警职工较为关心的问题,从甲状腺结节的形态、形成、预防等5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座,受到广大民警职工的一致欢迎。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