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感党恩 爱国拥军好少年

2021-08-03 08:23: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童心向党感党恩 爱国拥军好少年

团长安区委组织开展快乐暑期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团长安区委以社区青春行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针对暑假期间少年儿童托管难问题,动员“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公益性质的托管服务,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培养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了解国防科技发展,进一步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团长安区委联合长安区阜康街道栗新社区居委会、博佳机器人俱乐部组织辖区青少年在栗新社区开展“童心向党感党恩 爱国拥军好少年”活动。

在活动中,来自博佳机器人俱乐部的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学习了解乐高积木的种类和组件,掌握乐高的基本知识后,指导他们拼装出自己专属的敬军礼的小机器人,并开展“敬礼机器人比赛”,向伟大的军人致敬。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辖区少年儿童的耐心、动手能力及创造力,又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他们教授国防知识,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区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下一步,团长安区委将继续组织“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多种主题的思想性强、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暑期实践活动。在办实事过程中,切实为少年儿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