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府相关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2021-08-03 06:53:5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政府相关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外防输入 内防输出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本报讯 (记者 胡雁冰)8月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昆先后深入裕华路高速口和石家庄火车北站、客运总站检查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站位、担当尽责,精准施策、规范操作,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裕华路高速口检查站,梁昆查阅了安检记录、登记台账,实地察看了人员配备、装备携带、车辆流量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职责任务、班组运行、勤务模式等情况,要求坚持远端识别、精准查验、严密防控,坚持分工负责、规范执勤、文明安检。

在石家庄火车北站和石家庄客运总站,梁昆查看了出入站口检查站点运行、旅客流量、执勤安检情况,详细询问了车辆班次、经停城市、乘客类别和证码核验、体温监测、应急处置等情况。

梁昆要求,卫健、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主动履职担当,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坚决消除疫情风险隐患。要坚持防疫情与保民生并重,优化安检模式,保障群众出行。要科学分组、细化分工,确保职责任务到岗、到人、到位。要配齐配强疫情防护设备、装备,引导、督导执勤民警加强自身防护,坚决确保疫情“零感染”。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