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人业绩 奋斗为要

2021-08-03 06:52: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谷润泽

8月1日,石家庄运动员巩立姣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为我市实现了奥运首金的突破;8月2日,敬业集团初次荣登世界500强榜单刷新了世人对石家庄企业的认知。接踵而来的好消息,势必激励我市人民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事争一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努力奋斗。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奋斗”的重大意义。应看到,奋斗的过程中,充满着艰难险阻,只有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才能不断取得一个个丰硕成果。巩立姣连续四次获得奥运奖牌,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直至此次东京奥运会终于勇夺冠军;敬业集团不断转型升级,开拓进取,瞄准机遇,多次逆势而上,致力于推进自身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因此,奋斗不息,方为通向幸福的坦途。

“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时不我与,时不我待。勇于担当,奋进新时代,牢牢把握住时代机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得到不断地满足,我们每一个人必将收获满载而归的幸福。时下,全市上下正在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实施“六大专项行动”, 投身“石家庄在行动”,这也必将为我市书写历史新篇章。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