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交总公司以诚信服务助力市民便捷舒心出行

2021-08-03 06:50: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用心“擦亮”城市文明之窗

公交总公司以诚信服务助力市民便捷舒心出行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吴 温)来石出差的山东菏泽许先生近日特意将写有“品德高尚 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市公交总公司一路车队,感谢拾金不昧的5路车长张紫鑫。原来,许先生在乘坐5路公交车时不慎将价值数千元的笔记本电脑丢在车上,张紫鑫捡到及时归还。“这些天,我一直被一股暖意包围,石家庄公交人的热情和满满的正能量让我感动!”许先生感激地说。

连日来,市公交总公司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这一主题主线,聚焦市民乘客需求,通过开辟新线、优化线路、保障出行、志愿服务等措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诚信服务不断增强乘客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更贴近人民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着力打造布局合理、功能明确、层次分明的线网体系:优化调整18路、132路、2环2路,解决了部分热点区域的公交出行问题;调整29路、62路等公交线路,填补翔翼路、钟旺路公交空白;随着地铁3号线东段正式运营,公交同步开通了517路、529路接驳线路,进一步提升公交地铁接驳运能,同时将公交线网接驳服务圈扩大至经开区、循环化工园区,解决群众乘车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