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供销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

2021-08-02 08:23: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

市供销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

本报讯(首席记者 吴 温)记者从市供销社获悉,截至6月底,全市供销社系统土地托管和产权交易两个民生项目进展迅速,实现土地托管和半托管面积达83.8万亩,完成农村产权交易乡(镇)服务站172家、村级服务点2732个,覆盖率分别达到86%、68%。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落到推进工作上。市供销社制定了专项方案,并建立了系统内民生项目台账和月报制度,土地托管和产权交易两个民生项目进展迅速。同时,市供销社党组大力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努力为职工办好事。

市供销社各直属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东区供销有限公司加强与农产品种植基地、农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的对接合作,解决了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市盐业专营公司、市第二棉麻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党员下沉社区活动等。

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直属各单位共解决民生微项目128个、民生微心愿136个,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320次。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