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研究专题座谈会召开

2021-07-30 08:30: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研究专题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按照市委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方案的安排要求,7月29日,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研究专题座谈会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社科院、市委教育工委、部分市属高校党史研究专家等19人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到会指导。

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石家庄红色资源,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开启新阶段迈向新征程的奋进号角。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上提出的五个“深刻领悟”,与加快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与深入开展“六个专项行动”紧密结合,与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动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拓展。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