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黄牌货车 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2021-07-29 08:39:33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冯月静 通讯员 郭俊岭)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日石家庄交警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全力施为,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拒检闯卡、“黄牛党”带路等违法行为,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按照“多点布控、全面排查、严格查纠、有效震慑”的要求,各交警大队针对辖区的实际情况,在值班中队、夜巡组上路的基础上,又从每个中队抽调人员,由大队干部带队开展夜查,力求覆盖全区,扩大战果。整治行动中,省会交警设立执勤卡点,对渣土车、报废车、危化品运输车等做到逢车必查,对发现超限超载、涉牌涉证、拼装改型、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据统计,7月26日晚市区各大队共出动警力341人次,处罚黄牌车172辆。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