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晋级女单四强 今天上午11时约战伊藤美诚

2021-07-29 08:29: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7月28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项目四强出炉。两名中国选手孙颖莎、陈梦双双晋级,石家庄姑娘孙颖莎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中国女乒的老对手,日本队的伊藤美诚。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项目,孙颖莎和陈梦分别镇守上下半区。昨天率先出场的陈梦在1/4决赛遭遇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本以为是一场简单的比赛,陈梦却遇到了对手强势的进攻,开局连失两局0比2落后,之后连扳四局才赢下比赛。半决赛陈梦将对阵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后者在1/4决赛爆冷战胜了日本女乒乓主力石川佳纯。

稍后出场的孙颖莎在1/4决赛对阵德国老将韩莹,以4比0拿下对手,进入女单半决赛。孙颖莎在半决赛中将迎来最大的挑战,对手是刚刚在混双决赛中击败中国队的日本乒乓球女单一号伊藤美诚。伊藤美诚在与水谷隼搭档夺得混双金牌后,单打比赛中也一路高歌猛进,以4比0淘汰韩国的田志希进入四强。

孙颖莎与伊藤美诚半决赛碰面,是大家都预料到的结果,两人都是00后一代的佼佼者,伊藤美诚也被中国乒乓球队长期视为第一对手。乒乓球女单金牌今天晚上将产生,半决赛则在今天上午11点开始。孙颖莎要想与陈梦会师晚上的决赛,就必须在半决赛中力拼伊藤美诚。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