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府相关领导到赞皇县调研防汛工作

2021-07-26 06:38: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政府相关领导到赞皇县调研防汛工作

增强责任意识 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本报讯(记者 刘立芳)7月25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梁昆到赞皇县调研防汛工作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的防汛形势,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切实加强防范,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梁昆一行先后到赞皇县白草坪水库、南平旺水库、泲河石碑段、槐河赞皇县城段,实地察看了水库库容、日常管理、以及河道行洪等相关情况。梁昆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紧张起来,将防汛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防汛安排部署,做足准备,万无一失。

梁昆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防汛措施,尤其是重点做好水库、山洪灾害防治区、行洪河道行洪等地的防汛工作。要强化应急保障,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完善细化预案方案,落实人防物防,科学调度洪水,加强隐患排查。要压实防汛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强化纪律,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汛期安全。

调研活动结束后,梁昆来到赞皇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广大民警和辅警。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