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有人非法收取停车费?拘

2021-07-24 11:48:23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环境,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根据市交管局党委部署,主城区各大队迅速开展非法收取停车费专项整治行动。

裕华大队

近日,裕华交警大队民警接到市民举报,称在槐中路某处有人非法收取停车费。

接到举报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将正在非法收取停车费的耿某某当场抓获。经核查,违法人耿某某在槐中路某处非法收取停车费,且不能出具任何票据。

随后,民警对耿某某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长安大队

7月22日,长安交警大队静态中队民警巡逻至中山东路某处时,发现有人非法收取机动车停车费。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核查,违法人黄某某对自己冒充停车场收费人员收取机动车停车费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桥西大队

根据市交管局党委部署,7月22日13时许,桥西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打击非法收取停车费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在平安南大街某饭店门前将非法收取机动车停车费的樊某当场抓获。经民警询问,樊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华大队

7月22日10时许,新华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新华路某处时,将违法收取机动车停车费的李某某、平某某当场抓获。

经询问,违法人李某某、平某某对自己冒充停车场工作人员收取停车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高新区大队

为积极贯彻落实《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方案》,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2日,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行动,取缔了多所非法收费停车场,并现场拆除圈占步道的停车器、隔离柱等设施,有效打击了非法收取停车费违法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通行环境。

文明创建大家参与

和谐城市人人受益

省会交警呼吁

广大市民朋友们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

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

自觉告别交通陋习

争做文明石家庄人

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

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

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