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多部门探索建立冬奥冰雪人才精准服务体系

2021-07-24 07:36:1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赵晓华)7月22日,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精准服务冬奥冰雪人才座谈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召开,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北省体育专业人才管理中心和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现场签署了《精准服务冬奥冰雪人才合作协议》。

此次精准服务冬奥冰雪人才座谈会聚焦“新时代新人才,新服务新发展”,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积极与省体育专业人才管理中心、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探索冬奥冰雪人才精准服务体系,瞄准定位、共享资源、精准对接,进一步规范统一全省人才管理服务,在人才培养和人才服务上创新政策措施、体制机制,为推动冰雪体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北京冬奥会冰雪人才精准服务正式迈入快车道,省人才中心、省体育人才中心和张家口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三地在资源、市场、人才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围绕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探索搭建人才资源的交流共享平台,联合开展人才交流引智活动,探索实现人才信息共享共用,完成搭建达1.2万人的冬奥冰雪人才信息库,建设一支专业化冰雪人才队伍,为冰雪人才提供专业化场地、相关培训和服务等,推动冰雪运动与旅游、健康等相关产业互动融合,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