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府相关领导赴燕川、红领巾水库调研防汛工作

2021-07-24 07:03: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政府相关领导赴燕川、红领巾水库调研防汛工作

强化各项安全举措 确保实现安全度汛

本报讯(记者 李坤晓)7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詹鹏先后到燕川水库、红领巾水库调研防汛工作。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省防汛工作会议上的相关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的相关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忧患意识,把各项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詹鹏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蓄水、汛期管理、坝体安全等相关情况,听取了水库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防汛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汛期的严峻形势,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詹鹏要求,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搭建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及库区水位变化等情况,做到各类险情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健全水库度汛责任体系,打造应急队伍,强化安全演练,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水库巡查,全面做好防汛物资准备等工作,切实做到有备无患。要认真履行职责,瞄准水库薄弱环节,深入开展水库隐患排查,坚持做到责任到位、排查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