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2021-07-24 07:01: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我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焦莉莉)7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国家和省复审工作的要求,全面准确地部署到位、落实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和省里的复审工作。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玉柱指出,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是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和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的重大举措,要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玉柱要求,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工作。逐项对照评价细则,查找差距和不足,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标准;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群众关切,多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小事实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建带来的成效和变化;严守安全底线,动员社会广泛参与,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

高玉柱要求,要把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打造成我市的“金字招牌”,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加大投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持续不断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