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石家庄产业带电商直播文化节落幕

2021-07-24 07:00: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021石家庄产业带电商直播文化节落幕

推动形成电商产业集聚效应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7月23日,直播电商培训暨“2021石家庄产业带电商直播文化节”活动举行总结会,表彰获奖企业和网红代表。该活动由省商务厅、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导,市商务局主办,市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和市商联会等共同协办。

在文化节活动的网销品牌升级计划暨产业赋能大赛中,以岭药业连花清咽抑菌喷剂、渡康医疗器械经颅磁刺激仪等12家企业产品获得一等奖;河北新联众医疗设备蒸汽眼罩、石家庄双鸽圆火腿等18家企业产品获得二等奖;河北御芝林变通牌天天胶囊、华北制药蓝莓叶黄素酯片等30家企业产品获得三等奖。网红成长计划暨产品短视频大赛各赛道的前5名网红和前5名优秀短视频、优秀互联网品牌网销PK大赛企业组与网红前十名也分别在会上受到了表彰。

“此次文化节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了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的担当作为,为电商产业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推动形成电商产业集聚效应,加快了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省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培育打造电商龙头企业,全力推进品牌企业上线行动,通过直播产业带动,全面扩大市场主体数量规模,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子商务,推动全市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