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亭督导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2021-07-23 20:26: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 记者 刘青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坚定信心决心 持续加压奋进


7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带队到我市桥西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郭建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石家庄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真正把创城工作重视起来,要真抓细干,把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育新标准化菜市场、辣街、玉滨庭院小区、天水丽城小区、天水丽城西街、振岗路、安惠社区等地,认真听取了桥西区委、街道负责人、市场管理人员等对工作开展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社区小区、背街小巷和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运、停车位、公共服务建设、公益广告设置、市场规范经营等情况。   

在育新标准化菜市场,郭建亭实地了解菜市场停车、卫生、路面、消防情况,针对违规占道停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地面破损、环境卫生状况等存在的问题、不文明现象,要求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在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实现有效监管,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整改到位。在社区和背街小巷,郭建亭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居住环境、消防设施、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加压奋进,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编辑:安雪峰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