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领导到石家庄日报社调研

2021-07-23 06:49: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委宣传部领导到石家庄日报社调研时要求

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提质、提速、提效

本报讯 (记者 刘 青)7月22日,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到石家庄日报社,就报社新闻宣传、经营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郭建亭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日报客户端编辑中心、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编辑中心、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社融媒体控制中心、石家庄日报编辑部、燕赵晚报编辑部等工作区,对新闻采访、编辑、制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新闻宣传一线的工作人员,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建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着力落实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各项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新闻质量;要进一步提高内部融合发展,激发内生动力,整合资源,创新突破。同时,要积极开拓市场,进行多元化发展,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要加快媒体内部融合发展步伐,打造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党媒,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力量。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