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医疗器械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召开

2021-07-23 06:47: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全市医疗器械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召开

提高政策知晓度 加快产业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 焦莉莉)“原来,我们这项生产工艺创新也可以申报国家和省市的奖励和扶持!”7月21日,石家庄麦迪齿科技术有限公司杨东娟参加全市医疗器械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后,对近日又一波“上线”的有关生物医药产业的扶持政策有了更全面了解,“政府帮助我们用足用好新政策,我们发展也更加有信心了!”杨东娟说。

针对市委市政府刚刚出台《关于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在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医疗器械企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知晓度,加快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

创新是医疗器械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结合《措施》中有关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发展颇具含金量的条款进行了靶向解读。省市有关专家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产品检测、注册申报、技术审评、不良事件监测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就相关法规、政策、技术知识进行现场解答,共同研讨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会企业代表表示,这次交流内容丰富、理念先进,为医疗器械企业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