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开展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2021-07-20 08:16: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翟海静 史云鹏)日前,深泽县卫生健康局、深泽县计生协、深泽县赵八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义诊、健康宣传等主题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深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深泽县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来到西大陈老年生态公寓,宣传《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中国·河北行动(2019-2030年)》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政策,为老人们带去《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老年健康核心信息》等宣传彩页200余份。该局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讲述口腔保健护理知识,并教给老人们一套口腔保健操。赵八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义诊。

“西大陈老年生态公寓有110余位老人,年龄最大的已有101岁。开展此次宣传服务活动,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了幸福,增强了老年人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和身心健康保养意识。”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活动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关爱,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