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行政审批局领办帮办新升级

2021-07-20 08:15: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群众提供舒心高效的政务服务

赵县行政审批局领办帮办新升级

本报讯(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李笑薇 周垂青)在赵县政务服务大厅里,活跃着这样一支平凡又特殊的队伍——赵县行政审批局领办帮办服务队。他们担负着从进门到办结全过程的咨询解答、引导、帮办、代办的全流程、全方位、全覆盖的主动服务,让办事群众真正享受到舒心、便捷、高效的政务体验。

赵县行政审批局成立之初就组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主动提供服务,这是领办帮办服务队的前身。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今年6月底,赵县行政审批局进一步充实领办帮办队伍,在原有固定3名领办帮办工作人员的基础上,再从其他科室抽调3名人员充实到领办帮办服务队伍中,实行工作日不打烊轮值,保证畅通全天候领办帮办服务。

如今的领办帮办服务队,已不仅仅只负责引导、打印、复印等基础工作,他们坚持帮办到底、“套餐式”联办、政策解答等“一站式”服务。

与此同时,该局逐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了解决企业群众办事“多次跑”,提出“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了让身在外地企业和群众顺利完成现场勘验环节,创新利用视频的方式,开创了“远程勘验”的新模式;为了让重大投资项目尽快落地,提出“重大项目超前直通车”,工作人员全程负责,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加速项目落地;大力推行“全流程网办”,将办事依据、提交材料、流转环节、办理时限等相关材料公布于河北政务服务网,办事企业和群众不出门就能获知办事全部资料,从咨询到办结,全部网上办理,真正实现“人在家中坐,证照送上门”。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