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高营大街改扩建工程八月中旬西半幅通车!

2021-07-14 11: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新闻网讯 (记者 兰立飞 诸葛泊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7月13日,记者再次聚焦石家庄市东北区域高营大街(北二环至城垣路)改扩建工程,探访这一路段的施工进展情况。

“目前,施工人员抢抓工程进度,该路段预计八月中旬可实现西半幅路贯通并率先通车!”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高营大街(北二环至城垣路)供水管线施工已建立围挡并实施交通导改,道路东侧正在进行中水施工,南高营村平房也已拆除完毕。

“高营大街改建一期工程为北二环至城垣路,是石家庄市交通局决战90天、打通10个堵点、2个改建项目、确保三环辅道贯通的改建项目之一。”石家庄市三环养护中心副主任许栋告诉记者,目前,全体施工人员正在全力以赴地进行路基处理工作,大概在七月底左右基本完成;8月初进行结构层和路面的摊铺;预计八月中旬实现西半幅路贯通;9月30日之前实现全幅贯通!由于工期紧急,所有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力争早日实现高营大街全线通车任务。

编辑:连秀南
责任编辑:尚燕华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