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21-07-14 08:20: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赵 艺)近日,市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五项议程。各县(市、区)教育系统有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学会工作的时代使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彰显学会对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

针对如何建设教育学会,市教育局提出要坚持政治建会,提升市教育学会引领力。要把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摆在突出位置;要提高学会工作的政治判断力、觉悟力和执行力;加强学会工作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学术强会,提升市教育学会贡献力。学会工作者要体现创新精神;秉持科学精神;树立服务意识。要坚持科学办会,提升市教育学会保障力。要坚持依法办会,按《章程》办会;要加强学会工作机制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要谋划学会二级机构,规范下级学会建设。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