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

2021-07-14 08:17: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吴 温)近日,我市举行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设立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利于整合优化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执法职能,统筹执法资源,完善执法体系,强化执法力量,对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具有重要意义。”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接下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系列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形成合力、主动担当尽责,努力开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的改革,以支队改革为标志,既是安全发展的新要求,更是应急管理队伍事业发展的新契机。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